音之笛

这里是音音,一个永远在冷圈滚爬的菜鸡文手qwq...

请随意日Lof
大家若是喜欢我的菜鸡文我会很开心QvQ!
喜欢来打/奥/战队 来打平成系列基本都看过

奥喜欢昭和六流氓和新生代

战队看得少 强推海贼和强龙

【荒须】燕归来 . 章二十二

中篇连载


荒须古风ABO

伪正剧, 实则乱世谈恋爱

要素包含但不限于

先婚后爱,

破镜重圆,

前世今生,(大荒顶号)

狗血+纯爱。

OOC 慎入


懂得都懂 

全文走A那个O那个3

或者某大眼 ID 非婶EVE


1.1w字小电驴

(本来准备拉灯的但觉得这样不太够意思,然而写着写着就放飞自我了 qwq )

普雷包含: 腿//环,tian//批,伪露、、出,放置,抱、、炒一路

(我好雷球球不要骂我,我很脆弱qwq,感觉精力全都用在小电驴80迈入弯上了(? 


章二十二:“偷//情”


荒再度回过神时,眼前是须佐之男被啃咬得艳红得薄唇。
那双善睐的明眸在接连不断的wen下弄得满是水光,却依旧像是只不懂危险的猫,月光下白到晃眼得胳膊搂住他的脖子,不顾一切得把那舌//尖丁香往他的口中送。

荒衔住那软//舌与其纠//缠,一手打横抱起不怎么打秤的爱人跳下了屋顶。
吱呀一声推开木门,天乾把他心爱的坤泽放在椅子上,倾压上前与对方加深这迷乱又危险的缠//绵。



【几乎没什么能放在这里的qwq】



 

黄金兽累得手指都懒得动,自然是没力气去计较这个,埋怨的哼了声就在荒怀里找了个更舒适的位置闭眼去见周公。


平日里熬夜熬习惯了的人此时倒没什么睡意,但他也没有选择爬起迎接新一天,而是将须佐往怀里拢了拢然后安静的闭目养神。


老狛犬见平日该起的时辰他家少主人屋的那扇门还是关着,便也没有去扰孩子们的清梦。

只是笑呵呵的去厨房备早点,感叹岁月不留人,年轻真好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